笙漪

我会爱所有人,所以没关系,我会原谅你。

进入群聊-咱们孩子最可爱-

2017.8.21 关键词:社交软件

「幼儿园小朋友早恋咋整啊」这种感觉
cp太芥、森红、社乱;红中亲情向
欢迎大家来到横滨幼儿园,宰偏向于港黑那里带
qq聊天体(?是这么叫的吗…
—————


7:17
尾崎红叶:【中也跳操.gif】
尾崎红叶:各位起床了吗?该去叫孩子了。
福泽谕吉:收到,我先去叫乱步。
国木田独步:…收到。
森鸥外:【爱丽丝揉眼睛.jpg】
森鸥外:啊,小爱丽丝起床的样子可真可爱
森鸥外:顺便@尾崎红叶,太宰君昨晚上又跑去芥川君那里睡了,麻烦你先把他叫起来了
尾崎红叶:咱都要不清楚了,太宰平时不是对芥川一副臭脸吗…都不大敢把他们安排在一组游戏。
森鸥外:大概是孩子心性吧,不,应当说就当这是孩子心性吧
江户川乱步:早起这种事情可不适合名侦探…哇啊好困,孩子们这时候能起得来吗!
国木田独步:乱步先生,这就是幼儿园固定的起床时间,还是希望你可以尽力适应…?
江户川乱步:诶—!
福泽谕吉:乱步,先去吃早饭吧。
江户川乱步:知道啦
尾崎红叶:【太宰被叫醒迷迷糊糊.jpg】
尾崎红叶:太宰还特地和咱说别告诉芥川…真可爱啊。
森鸥外:【乱步躲门后.jpg】
森鸥外:福泽阁下,管管你们孩子,溜达到我们这儿了
福泽谕吉:十分抱歉,我马上过来领他。
江户川乱步:什么嘛,我明明是老师,不是孩子了啊
尾崎红叶:是啊,和咱都是二十六岁呢。
江户川乱步:。

11:23
森鸥外:【芥川追在太宰身后.gif】
森鸥外:有一种“今天芥川君追着太宰君要认可了嘛”的感觉呢
尾崎红叶:鸥外大人,放下手机过来帮忙。
森鸥外:嗳,红叶君,马上

12:49
福泽谕吉:太宰是睡不着跑到这里来了吗…
森鸥外:大概是来逛逛吧,不用管他,我回来带他回去的
尾崎红叶:没看到太宰,芥川似乎有些睡不着,还麻烦鸥外大人快些了。

15:31
尾崎红叶:…太宰呢?
森鸥外:在我这里呢,因为私自用我的账号买了绷带,正在被罚面壁
尾崎红叶:最近芥川受伤有来找过你吗?咱看他腿上那个结不像是你的风格。
森鸥外:?没有哦
尾崎红叶:问问太宰吧,咱怀疑是他。
15:42
森鸥外:是他,据说昨晚上还去悄悄帮忙扎一下,不小心睡着了
森鸥外:啊,他叫我不要告诉你们,假装没看见吧
福泽谕吉:…完全看不出要假装没看到的意思。
森鸥外:啊,福泽阁下在说什么啊,我可是很诚心诚意的哦
尾崎红叶:@森鸥外 芥川往你那边去了。
森鸥外:男孩子真是麻烦,是幼女就好了啊,拿小点心就能哄好,哪用这么一个个对付过来
尾崎红叶:爱丽丝小姐也不是用小点心就能哄好的人。
森鸥外:呀,红叶君不要这样嘛

19:21
尾崎红叶:【芥川一脸拒绝的被太宰喂橘子瓣.gif】
尾崎红叶:虽说拒绝,但是还是吃下去了…芥川也不容易啊,厨房里还有豆沙包吗?
江户川乱步:没有了哦!
尾崎红叶:…不祥预感,不会是…
江户川乱步:没错,已经被名侦探和阿敦一起瓜分掉了哟!
尾崎红叶:那小子就算了,你身为老师怎么还像个孩子一样。
福泽谕吉:乱步,明天记得出门买豆沙包回来。
江户川乱步:知道啦——

20:37
尾崎红叶:把太宰叫来。
尾崎红叶:芥川他又不乐意洗澡了。
森鸥外:太宰君的话,就在浴室门口偷笑哦
森鸥外:哎呀哎呀,被抓进去了呢
江户川乱步:呜哇!浴室里发生了什么啊,似乎听到了“芥川君,和我一起洗澡总不会不乐意了吧?”这样的话诶…
21:00
尾崎红叶:虽然满脸拒绝,身体还是很诚实啊,芥川今天也没办法拒绝太宰。
尾崎红叶:那么,带孩子们去睡吧。
森鸥外:今晚红叶君也别睡得太晚了
尾崎红叶:嗳。

1:17
森鸥外:【太宰帮芥川扎绷带.jpg】
森鸥外:【太宰受到惊吓.jpg】
森鸥外:【太宰挥手.gif】
森鸥外:总算被我抓到了啊,看来明天医务室的绷带也会少呢
尾崎红叶:为了幼儿园支出所考虑,还请鸥外大人让他节制一些吧。
森鸥外:知道了,红叶君,晚安吧
尾崎红叶:嗯,晚安。

评论(21)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