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漪

我会爱所有人,所以没关系,我会原谅你。

谁叫桃花妖去黑暗本丸的啊??(8)



脑子有坑。
一时兴起,在群里出现的脑洞。
对,桃花妖就是阴阳师里面那个桃花妖。六星满级满技能四树妖两破势+15全加攻击的那种。
慢吞吞的更桃花,没有评论更新会慢下来哦
天呐掉粉了(。你们别这样秋雁婶番外我还没写完呢(。
让我来告诉你纯糖是什么意思⭐️
————

“再说小狐丸大人也不是狐狸,真的要说狐狸的话果然还是我呢!”
门外突然传来了脚步声和一个有些尖锐的声音,然而他说的话让气氛顿时尴尬起来,小狐丸拼命忍着笑不给她难堪,而妖狐和桃花妖一并朝门口看去,随后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拉开了纸门,对着里面的人微微鞠躬,自己张口说话的声音温润好听。
“鸣狐,拜见主公。”
桃花妖突然觉得自己被这个声音戳中了,但现在这个时间也没发分心去感叹,只是因为自己认错而羞红了耳根子,不自觉的去扯了帽子想要掩盖。这时候妖狐倒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眼角微挑带着三分狐狸的媚意,他放轻了步子走到她身边,扯下她的兜帽随后轻揉头顶,低声告诉她自己要回去告诉大家这里一切都好了,全然没了刚开始一副气势汹汹唯我独尊,亦或是天下少女皆为小生命定之人的模样。
去休息吧,他最后叮嘱,于是这场到访就这样戛然而止,随性猛烈的不行。桃花妖倒也是让大家都去休息,鸣狐明早再做自我介绍。自己则依旧是鼓着腮帮子一副气不过的样子,似乎还埋怨着妖狐的行,但又要为迎接明天可能会出现的新伙伴而上床睡觉。她化作人形的时间太久了,已经习惯了鸡鸣而起,日落而息。

桃花妖第二天起得早,即便昨晚上闹腾极了,她的生物钟也不会让她睡得晚,她穿了衣服迷迷糊糊去洗漱,冰凉的水拍在脸上终于清醒了几分。回屋提笔描眉画眼,对着镜子自己好生满意了一会儿就去看看自己本体。
待来到树下却冷不丁的发现一团白布躺在下面,看那样子里面肯定得有个人。她胆子也不小,毕竟自己生活的地方魑魅魍魉多了去了,一团白布揭开了蹦出个什么都有可能,于是她伸出手去拍了拍,本是想叫人起床,却看到对方被吓了个半死一样弹了起来,露出的金发和翡翠一般的眸子当真是好看极了,桃花妖眼前一亮,心里赞叹自己眼福不浅,对着那人微侧着脑袋赞他好看,却没想到对方一把拉下那白布遮去半边脸颊,嘴唇缠了又颤,最终只憋出一句带着怒意说别夸他好看。
桃花妖觉得奇怪,坐到他身边看他,过了一会儿等对方微微掀开布瞥她一眼的时候快速地做了自我介绍,对方一愣,这次到没有把布拉了回去。
“山姥切国广。……刚才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对仿刀的身份感到在意吗?”

仿刀?桃花妖其实一点都不清楚关于刀剑的事情,这时候也不知道怎么接话比较好,只能心里祈祷着对方可以解释给自己听。坐在一边的山姥切国广发觉身边没声音了,还以为自己吓坏她了,有些羞愧的看了过去却发现她一脸茫然,这才长长叹出一口气解释何为「仿刀」。
“所以你认为这张脸也和对方一样,所以根本不是在夸奖你吗?”
山姥切国广难得不厌其烦的解释了一堆,小姑娘在自己面前听着倒是一副认真模样,张口却还是在外貌上绕弯弯。大概是自己刚才那句话她真的不明白,或者真的吓到她了吧,他在自己心里安抚自己然后点头,就看到桃花妖转过头去,透过头顶上桃花间的缝隙看阳光,水灵灵的眸子像是撒了金粉一样好看。他听到她叫自己的名字,然后就这样咧着嘴笑,也不看他就自己讲了下去,

“我啊,在化型之前经常被人和樱花弄混,于是在化型之后特地变成了不一样的模样。”
“但我觉得我也是不输于樱花的美人哦!”
“美丽本来就该被人称赞,而并没有人会和你一样,你不是谁的影子。”
“我觉得你应该先行摆脱掉自己的心理阴影。”
“你是独一无二的翡翠哦,山姥切。”

我是独一无二的,你也是。
山姥切国广知道对方要表达什么意思。其实他并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只是自己跨不过这个坎,更是担忧着是否有一天外貌优势会丧失,而自己又不够引人注意,长久以来积累就成了所谓的自卑。他想要用白布掩盖住自己红透的耳根,却发现身边的人站了起来拍拍衣服,对着他伸出手笑着邀请他去和大家会和。
桃花妖微微低头看着山姥切国广,青年模样的付丧神翠绿的眸子中闪烁着不可思议的光彩,愈发讨人欢心,自己心里软乎极了,不由自主的想要对他好些再好些。
他拉住了她的手。
白布被风吹散开了,落上朵桃花。

评论(11)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