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漪

我会爱所有人,所以没关系,我会原谅你。

【论坛】今天总部那个小姑娘是谁??(上)

cp森红,有双黑元素,但现在还没有出现(。
分上中下,学会运用链接之后会穿起来的x
ooc的全是狗粮,如果吃完了不如给一个评论吧…x
老套的变小异能者出现啦
————


1楼 楼主
感觉又有小姑娘要被首领祸害了…
虽然只看到个背影,但被首领牵着的难得不是爱丽丝小姐于是多看了几眼,大概是角度问题就看到小振袖樱色的打底花纹飘了过去,就这一眼也觉得这小姑娘长大后会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美人啊…。
人生需要这样的乐趣!!!!如果有知情人士请悄悄…技术部也请手下留情!!

2楼
现在是工作时间,光明正大地讨论这种事情脑子真的没问题吗。当然也不是说不想讨论什么的…但是要是被上司抓到了就不好了吧。
上司是中也先生的就算了(。他待你们如亲友,只要不是战斗的时候分心就完全没问题了呢。
如果是红叶小姐的话请自动在心里做概述,这样过会儿问起来在干嘛能逃过半截…不过她现在在执行保护首领的任务吧?一时半会儿回不回来的,所以你们安心刷?

3楼
一看2楼就是上司严苛的,真可怜啊。还有楼主你那个又是认真的吗23333
顺带那不就是红叶大姐吗???

4楼 楼主
啥玩意儿??????!
你这么说是会被金色夜叉穿透的吧x

5楼
喂我是知道实情的人!
…好吧我的上司是红叶大姐,刚才保护首领的任务也是一同出动了的,后半程似乎会谈的并不愉快,只是守在门外的我听到听铃哐啷一阵响,没有大姐的指令我们也不敢赫然行动,再后来就看到首领抱着一团被大振袖的衣服裹着的小家伙出来了,胸前的围巾被一只白嫩嫩的小手拽着,大概是首领包得太牢,只能隐约间看到西柚色的发丝…后来看了室内也没有红叶大姐的身影,所以猜测大概是碰上了把人变成小孩子的异能者??说实话这种好笑的异能力有什么用啊。
虽然我觉得我身边捂着嘴一副在尖叫却没有声音的同事更好笑23333

6楼
那什么,楼上你知道cp党吗(。
虽然我们是黑手党,是这个城市的阴暗面,但这也无法阻止我们和普通人一样萌cp的心啊,再说我们干部和首领的颜值都不差劲,平时的普通员工长的也是清秀可餐,萌几对儿cp真挺正常的。
你同事大概萌森红,被官方发糖了超级开心吧(。

7楼 楼主
那啥,我是森红厨,我现在大概和3楼的同事是一个反应。
还有同厨吗我想看到你们工作的用品!!!!

8楼
红叶大姐手下的审讯小队举起了手中的电击棒和记录本!!
我跟你们说上次大姐不是发烧了吗,首领特地找人下来吩咐不准去因为审讯困难的事情打扰到她,我们坐在这个位置拥有这个身份肯定拥有自己的能力,不发挥出来多可惜呀。可能有我的cp滤镜但是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吧x
说实话一般来说我们也确实不用事事去叨扰大姐,也知道这种休息时间还去骚扰真应该被金色夜叉捅穿定墙上,但是这样有些公权私用的感觉就像是糖一样…x

9楼
我怎么记得其他干部就没有这个待遇,为中原先生大声逼逼

10楼
给首领看门的不知道能举啥,你看这枪成不成啦x
好了我一个糙汉子也是被妹妹带坏了,妈耶,女人,女人。
有一次首领和尾崎小姐一起出来,首领倒是直白的说要去吃夜宵,但是看尾崎小姐用袖子掩着嘴咳嗽一声就很…感觉不是那么回事儿?
还有首领办公室隔音效果很好的你们不要想我们听到什么办公室play了。

11楼
恶魔妈妈买面膜…
红吹沉默不语…个屁,我要大声逼逼。
红叶大姐手下的突击分队,平时在训练室被中原干部摧残的那队就是我们了,大部分时间负责的不是夜战吗,我有一次记忆特别深。
月光和金色夜叉一并站在她身后的,随风轻扬的振袖隐约露出隐藏着的匕首,她的轮廓都被月光撒上一层迷蒙的雾气,即使她脚下踩着的土地早就被鲜血染浸,但依旧让我们觉得她是快要回到天上去的,本应居住于仙人居的女子。
这么窒息好看的场景被一条短信打破了,一开始我们也不知道是谁,然后我们跟着大姐在回总部的路上买了巧克力蛋糕,最后看着大姐面不改色的拎着蛋糕进了首领办公室…;(很好,怕不是爱丽丝小姐想吃蛋糕了,这很森首领。

12楼
楼上,你真的知道短信内容吗(。

13楼
不,不知道啊…?

14楼
那为啥不能是个借口…虽说大姐头进入首领办公室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但是也要避免人多口杂的嘛x

15楼 楼主
明明自己说了是很正常的事情了2333
说起来现在什么情况了?变成幼女的大姐还呆在首领身边不是超级危险,毕竟我们的首领是个幼女控啊(x
大声逼逼x

16楼
啊关于那个,我刚才看到中原干部跑着把小红叶姐抱出来了(。
别啊首领你可别真的下手啊——你明明知道小红叶姐不会用金色夜叉刺穿你的——你的良心不会疼吗—!

17楼
楼上你的称呼变得不得了起来了啊(。不过说实话好想听现在的小红叶姐叫首领“鸥外叔叔”哦www

18楼 楼主
楼上你更危险x
说起来大姐头以前叫首领是“鸥外大人”,简直是和叫“亲爱的”没啥大区别了,也不知道除了她以外谁还敢叫…太亲昵了,小声逼逼。
现在情况怎么样,有人追着中原干部跑吗x

19楼
不用跑了,小红叶姐敲着中原先生的头让他把她放下了wwwwww一副小大人气鼓鼓的样子超级可爱的,中原先生还蹲下来给她骂诶,虽然是被骂但是一副宠孩子的样子也很有趣x
不行了要变成颜粉了x我们明明是黑手党吧怎么像什么偶像公司一样(什么

20楼
我靠想了想真的超可爱耶…
为什么不让各位先生们干部们出道,然后首领当经纪人,那样的话完全养的活全党上下x
算了算了还是我们兀自欣赏美色享受人生,然后在任务里九死一生吧^q

21楼 黑帽子
什么、这已经开了讨论楼了吗。
不害怕首领和红叶姐生气你们还真勇敢…噗嗤。

评论(22)

热度(1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