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漪

我会爱所有人,所以没关系,我会原谅你。

迟来的礼物

cp葵雁,私设的话雁善于伪装成温柔的人,葵是伪善的人。
“恋人”设定
死亡预警,世界观奇异预警
来,精神污染一下。
————

本田葵牵着王秋雁走在路上,王秋雁是个南方人,第一次看到雪不是在国内而是在国外。日本的雪积得厚厚的,一只脚踩下去能陷入一半。
能看到雪对于王秋雁来说就已经很满足了,从早晨就契而不舍的想要本田葵带她出去堆个雪人,但本田葵说什么也不同意。

于是她气呼呼的一个人跑了出来。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气呼呼的,心里实际上并没有什么风雨,血色的眸子里只有平静的镜面倒映出的白茫茫的雪。
王秋雁抬起自己的手臂,她明明一点儿都不冷的,却在家也被强行套上了这些衣服。到了外面她也想试试看在这样冰天雪地里会是怎么样的感觉,看着四下无人,她行动的速度快极了。
王秋雁对着自己的手哈着热气,白色的烟袅袅的飘着。她拿出了手机自拍了一张,却不知道分享给谁。

她已经被本田葵囚禁了三年了。
王秋雁不是没有想过逃脱,但是每次都被抓了回来,甚至连把本田葵打伤的时候也有,但是那个男人防范的太过严谨,在逃了几次之后就完全没了漏洞。
就连这次出来玩肯定也是被知道的。
王秋雁依旧温温柔柔的勾着嘴角,手上慢慢把染了滴滴答答红色液体的雪堆起来的动作轻柔而舒缓。

“王秋雁!你疯了吗?”
本田葵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看着自己的恋人坐在雪地里,看起来分明被一地的雪冻的瑟瑟发抖却还是一脸无辜的样子冲着他笑。
她手上的伤口让她的手腕摇摇欲坠,血染红了一地的雪,被堆起来的雪人也歪七扭八,时不时混着血块儿。
他看到王秋雁撒娇似的向他抱怨。
“阿葵,来的好晚。血都要被冻起来了。”

他看着王秋雁对着他笑,然后安安静静的一点一点消失了。本田葵却来到了那个位置,怔愣的看着自己的手腕喷着血。
眼前渐渐变得黑暗,无端的恐惧用上了心头,面前就是那个混着自己血液的雪人,他慢慢地砸了上去。鼻孔被冰水挡住而无法呼吸,也不愿意张嘴索性埋得更深。
“雁…儿。我来找你了。”


“阿葵,阿葵。”
“你终于来陪我啦。”
身着齐胸襦的女子撑着一把油纸伞,光着脚站在本田葵倒在雪人上的尸体边上。她摸了摸本田葵的发顶,不意外的穿了过去。
她转身,嗒嗒的走上了那九曲桥,望着说过要陪她走过三生石的男人。他依旧是那笑意不达眼底的模样,却让王秋雁感到安心。双方都不用付诸感情的关系才让人最为心安理得。

“你终是…来见我了啊。夫君。”
“我等你千年了。”
王秋雁扑过了本田葵,却是跌在了地上。她摸上了自己的胸口,感受着跳动的心脏兀然感受到了一股凉意。

“我的心脏好好的用啊,死了还要做一场梦给你。你要记住我,知道了吗?”

————
怕有人没看懂给你们分析一下。
死掉的人是本田葵,他在一个下雪天在外面割腕自杀,然后按照他的意愿把心脏移植给了王秋雁。然后他当王秋雁做了一场她在雪天里自杀的梦。这是为什么他轻轻柔柔的拍着雪人以及本田葵刚开始不乐意出去。
王秋雁恰好拥有几千年的记忆,知道本田葵是他以前的丈夫。但是她在梦里醒了一半,知道是本田葵自杀而不是她。表现是感受不到冷。
他们确实是恋人,只不过是前世夫妻,今生无缘。

评论(6)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