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漪

我会爱所有人,所以没关系,我会原谅你。

王家人的探望事件(1)

我选择摸鱼。外出真困——
大家评论和我玩玩嘛!!

王耀
————
“雁儿!”
男人调高了调子站在本丸门口,手中提着的油纸包里头散发着香甜的气息,他的辫子搭在他的肩头,显得他愈发和蔼可亲了些。
本丸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了,有些毛骨悚然的声音让王耀眉眼上拢上了淡淡的不满。
——这声音多污染人耳朵,可得叫雁儿有空换了。

“主…主君的兄长吗?请和我进来——”
开门的是五虎退,他看着这个眉眼温和,甚至看着他带有淡淡慈祥的男人心中也平复几份不安。
看起来是个很温柔的人。
他们踩在草地上,踩在木板上,最后推开了位于最顶层的房间。
王秋雁坐在药研身边看着最新的战绩。随着开门声抬起了头。

她与王耀对上了视线,王秋雁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眼神却是透露出几分执拗的依赖。她站起身来,光脚踩在地板上,让人看着就觉得半分寒凉。
“退,做得很好了。”
微微弯下腰来摸了摸五虎退柔软的头发,王秋雁笑的温婉,全然抛却了深藏在低处的冷然。她塞给了五虎退一颗水果糖,对着他眨了眨眼睛以示不要告诉其他兄弟,看的王耀一阵好笑。
五虎退的眸子闪着光,标准的鞠了躬道谢,随后便离开了。药研这时候也悄悄的跟着出了去。

“…耀哥儿——”
王秋雁扑到了王耀怀里,难得的拖长了尾音撒着娇,即使看不到脸也能感受到那股子深埋着的眷恋。
王耀一只手搂着这个从小就带着弟弟们悄悄捣蛋的妹妹,感受着有些硌人的骨头就知道这个本丸的伙食一定不怎么样。
幸好自己带了些她爱吃的糕点。
“雁儿,我给你带了糕点过来,一起吃吗?”

评论(22)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