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漪

我会爱所有人,所以没关系,我会原谅你。

这就是你和你中国爸爸说话的语气?(30)完结


APHX刀剑乱舞。
婶婶是王秋雁,被本田葵无情骗来了。
婶婶比刀刀更黑系列x
完结章,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啦!大家都留个言告诉我心情吧…( ´▽`)超级期待大家的感受的ww
出本看我什么时候写完番外吧…x
来,最后大家和我一起——!3、2、1、\王秋雁/\王秋雁/!
————

“我不知道刚才阿葵的话你们听了多少,实际上我接手这个本丸的本意是休假,而现在我接到的通知是——”
王秋雁拿出了手机解锁,界面正停留在一个对话界面,她点开了最上面的那条语音,略微沙哑的男声就从里头传了出来,带着一份小心翼翼和七八分不耐烦,似乎是被缠得不行了才发了这条语音。
「休息够了的话就回来吧,那帮混小子吵着要见你呢。」
王秋雁又点开下一条,坐在下面的刀剑男士们看着她眉眼间隐不去的温柔眷恋,衬得她比三月桃花都美上不少。
「雁雁啊,在那边过得还好吗?我做了你喜欢的桂花糕,什么时候回来吃啊。燕子她出去和罗莎他们一起逛街了,等她回来再和你说昂。」
与前面那个声音相似却温润上不少的男声传了出来,期间亲昵之感不需要多做赘述,仅仅只是一两句关心就能表明不少。他们忽然意识到这就是她的家人,他们无法取代的存在,他们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留住王秋雁了,甚至有些隐约的泄气。

王秋雁看着下面那群刀剑男士们有些舍不得的样子忽然笑出了声,她顶着不知所措的视线点开了自己发出去的那条语音。
「黯哥儿,我大概过几天就会回来一次,告诉那群小子别给我闹事儿。耀哥儿,我过的挺不错的,就是本田葵有点儿搞事儿…」
语音突然中断了下来,或者说是这边的人不讲话了。信浓藤四郎听到王秋雁要回去还是忍不住失落了起来,往一期一振那边挪了一点,又挪了一点。药研藤四郎和笑面青江倒是盯着那个手机不放,似乎能看出花儿来。
他们没看出花,倒是听到了花。
「啊还有,我要一座本丸养老没什么问题吧?如果不同意的话我可是会闹的哦——」
女人的声音在手机里放出来还是略微有点不一样,拉长了尾音说是威胁更像是发嗲,根本无法拒绝的调子偏生满是亲昵的意味。

王秋雁端坐在那里,一张一张脸仔细看过去,在脑子里做着评判。譬如药研藤四郎是个让人省心又心疼的孩子,笑面青江背后本应有的女鬼被自己所杀,当时困住一期一振的机器已经被自己扔掉;又譬如说信浓藤四郎头发软和又会撒娇,烛台切光忠可乐饼做的好吃,五虎退的小老虎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再接下来就是加州清光说豆沙色的指甲油衬着手白,大和守安定日常吹捧冲田总司,左文字一家虽然平日里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实际上看着小夜左文字睡着的话,两位兄长会露出非常、非常温柔的表情。
王秋雁记得这些,甚至还有多出很多的温柔记忆存在于脑海,她想着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守门组的紧张与不待见,后来似曾相识的毒害,再到一起上战场倒下时自己所见的发自内心的担忧,一帧一帧的画面在脑海里循环往复。她的记忆里一项很好,就算是几千年前重要友人的面孔也未曾褪色,现如今更是对新鲜明亮的记忆犹如不久前一般熟悉。
——啊,其实现在来看,这群孩子还蛮可爱的嘛。
她在心里想着,自己一开始选择原谅选择拯救,一是因为自己的恶趣味,二是因为想要在这个本丸更快些立足,即便是心中自有偏爱却也不会影响天平。利益为重是她一向的心中准则,虽然今日也未有改变,但是已经被略受波及。这在短短几个月之间已经实属不易,所以王秋雁期待着,期待着如果接下来依旧在这里的话,自己心里会有怎样的「动摇」。

“呜…!大将——真是的,放那么多给我们听太过分啦,刚才担心的差点心脏停跳了!”
信浓藤四郎忽的站起扑进了王秋雁怀里,嘴里的话语撒着娇,抱着她的手却是扣住了另一边的手腕,感觉自己真真实实的在这人的怀抱里才让他安心下来。
他本来就是王秋雁带回来的刀,跟以前的事情一点渊源都没有,他也不想经历被抛弃这种事情,也是从心发出的喜欢他的大将,这个本丸的大将,也是正在轻轻拍着他脊背的王秋雁。

“信浓,这点分量都承受不住可不行啊,要是我以后事情缠身没法及时回来了不就糟了,你们怕是要以为我抛弃你们了呢。”
王秋雁的话也少见的多了起来,她似乎忍不住笑了,微微颤抖着肩膀,连耳根子都因为憋笑悄悄染上红晕。血色的眸子一片柔和,随后又故意甩了眼刀子下去。
“虽说今天的事情是有些多了,但是内番我记得是安排好了的,现在还不去工作是等着晚饭还是挨骂?去去去,这就别让我操心了吧。”
她笑着挥挥手,似乎像是嫌弃一样瞪了一眼,却又因为遮掩不住的笑意没了威力,故意扮凶也没了用处。
于是大家又熙熙攘攘地各自归位做今天该做的事情,腻在王秋雁怀里的信浓藤四郎也被赶去帮药研藤四郎找草药。大家完全没了刚开始的凝重,心里的猛兽被哐当打散,留下的问题又变成了“今晚吃啥”这个温和些的世纪难题。

“喔,对啦,我过几天还是要回去次的。”
“哎——?!”
看啊,今天的本丸依旧和谐,下次就该教他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吧。王秋雁心里这样想着,转身将本丸大部分笼罩在镜头下,自拍了一张发到了刚才的群聊里去。
这时候王耀回了一条文字信息。
「本丸的事儿搞定了,等你回来。」
「嗳,晓得啦。」

评论(51)

热度(3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