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漪

我会爱所有人,所以没关系,我会原谅你。

仙人居


时间线黑时,织田作还活着
和标题没有多大关系!!!
瞎几把写,云里雾里,太宰治中心
没有明确cp向,你当他们都是直的也ojbk,或者请带上cp脑

一定要也成,我给你指引一下,cp【并不是】双黑、太芥、森太、织太织、中红、森红、织红、织乱、中爱。满足了吗(。
自己写着爽的产物,吐槽的话麻烦您在心里(。
————

“你还没到为老不尊的年纪呢。”
“回去吧,太宰君。”
坐在座位上的男人对着面前的太宰治说着,不容反驳也不应反驳,根本找不到理由的少年轻狂之气早就不得在他身上找到半分,于是他已经丢失了最后的反驳理由。太宰治也明白这点,只能耸肩微笑,一如既往地将手插进裤袋里头转身就走,身上的绷带严实的贴着身子,右眼被一层层绑住也不知晓是这个世界没了资格看他,还是他不乐意用自己沾污世界。他就是那乌鸦身上的一根羽毛,单看着来确实精巧,似乎是那鸟身上最好看的一根,实际上却已经是遮遮掩掩令人厌弃过的存在了,而这个厌弃的人也绝非是他的存身之所,也并非世间飘渺纷扰的世尘,仅仅是他,就是太宰治罢了。
森鸥外劝他已经劝了不知多少日了,却是说好听点是劝,说难听点这里头一半是警告,另一半是命令。警告他就算是生之无趣也不得沉默离开,命令他就算是被呼吸勒着脖子也必将手头任务完成。然而太宰治滑头耍的也不少,知晓这人绝不可能轻易的就将他剔除,除了必要的工作也是该吊儿郎当就绝不正经,一副寻死觅活的样子,可偏生他脑子就是好,思维严谨而又分毫不漏,就像他和自己搭档中原中也炫耀抑或是陈述着的事实一般,他的计划绝不出错。

每日每日似乎都重复着单调乏味的日常,太宰治手里的酒杯似乎都在嘲笑他却又忠诚于他,毕竟这只是一个死物罢了,就算再多挣扎也不过人为赋予,他长叹一声,将这杯子推的不远不近,手指都还搭在上面。
织田作,你知道仙人居吗?他问着身边的男人,边上那人一看就和他关系已经算是极为亲昵,一副已经将这片羽毛合掌来回撸过一遍,早就是于其姿态熟悉的很。织田作之助于是便沉吟片刻,酒杯里头金黄色的液体旋转半圈就落下了。
大概是某个地方吧,太宰,你怎么想的?这个问题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太宰治口着,他露出几分孩子气的模样。我觉得这是死后就能去到的地方,他这样说着,半分开玩笑的样子都没有,鸢色步入深渊的前一刻笑嘻嘻地问你乐不乐意救他,却不等待回应翩然离去。
织田作之助叹口气,他身边这人像是并非身处于随时面对死亡的黑手党,而是总是身为主角拥有光环的昂强正道一般,即便被阴霾笼罩却依旧露出一个不合时宜的微笑之后将其狠狠撕碎。他不由得想到自己曾遇见过的那个地方,眯眼微笑仿若小狸猫的少年人或许是真生存在救人那方,若果可以,将自己身边的太宰治也一并丢去那边也实属不错。这个想法并非转瞬而逝,他也知晓曾经有个叫做尾崎红叶的女人尝试过离开,最后的后果不言而喻,但是他身边的这位友人让他依旧认为拥有离开的可能。他想自己可能找不到提及这事的时机,但是再等等吧,生命总会将人的脑袋按进泥浆里头,一帆风顺才是最美妙的谎话。他相信着太宰治能抓住时机也会享受机遇,也相信他纵使知道自己对面是万丈深渊却也乐于去纵身一跃。
为什么呢?他想,大概是咖喱吧,总归是知道下一口辣得很却也毫不在意的塞到嘴里的咖喱。

任务有些时候就是来的不合时宜,但是需要交给「双黑」去完成的任务,那对方也绝非是平凡之辈,森鸥外有时候也会和另一位双黑成员的带领者,同时也是干部之一的尾崎红叶打趣,可以请到这极恶二人出手的,自己心中也该带上些骄傲感激之情吧。
其实也并不需要每次都使用上那消减生命的打法,太宰治打架用脑子,中原中也打架用拳头,更别提一直到达凌晨的重力碾压了,几乎不论何时都可以达成碾压的最终结果,可有时候也会有难缠的对手,每当这时候中原中也总会轻啧一声来鄙夷太宰治在一瞬间内流露出来的开心喜悦,然后又一次在他之前攻上去,双黑拥有着谁都无法模仿的默契,中原中也这一步不论怎样都是合乎于太宰治的计划的,他总是一脸不屑地去嘲讽然后迅速达成太宰治心中的最佳方案。再等到这橘发少年将最后一人狠狠按在地上,那双蓝色的眸子就迸发出了愈发旺盛的自信狂妄,他的威望早就已经用武力与性格打响,无需再遮掩些什么,毕竟也没有人敢碎嘴说闲话,如果有,那也就只剩下太宰治一人了。
太宰治走过去将中原中也拉起来,这次到不嘲笑他还是个小矮子了,说的是牛顿的棺材板你也得尽力压着,说完了也不管抵在自己脑门上的那把枪,似乎就被自己逗笑的直不起腰,弯下腰去的那一刻子弹就从枪口射了出来,直勾勾的打进某条漏网之鱼里头。两人的争吵并没有结束,就算这个话题过去了又可以吵起这次计划名称取什么,太宰治笑中原中也文艺的像是在写什么言情剧本,中原中也嘲讽太宰治根本就是在写今天晚上想吃什么,这么多年半分长进都没有。
他们去想森鸥外报告的时候尾崎红叶恰好也在,手里一杯清茶热气已散一半,中原中也规规矩矩地问了好,和太宰治一起汇报着任务,本想要分毫不提及路上幼稚的争吵好不在导师面前丢了脸面,最后却又被太宰治浪里琅珰的挑起了火气,以至于在西柚色发的女人掩唇与港口黑手党首领感叹“这双黑实际上也不过是一双少年罢了”的时候红了耳根子,恨不得头上的帽子遮住脸。

太宰治脑子里又飘上了「仙人居」这三个字,脑子里千奇百怪的自杀方式堆了一堆,他自认不是什么好人,也不知道自己死后到底可不可以成所谓的仙,去到自己现在如此期待的仙人居去,他不觉得行也不觉得不行,只是生怕自己去了惊扰一池春水,惊飞半林山鸟。
突然眼前就扯上一片黑色,苍白的少年在黑色的衣服映衬下显得更加纤细,但也和他拥有着连空间都可以切开的异能力罗生门并不相互矛盾。太宰治也曾想过期待过,这幅身躯里头到底能拥有多少力量,于是每次下手由于发狠厉。太宰治必须激发芥川龙之介的所有潜能,这样才能让他在港口黑手党生存下去。
今天的训练依旧是芥川龙之介的败北。他的优势就在于罗生门罢了,然而这一点又被人间失格所抵消,所经历过的厮杀定是不及太宰治的,要说他会输也是在所难免的样子,可偏生这孩子骨子里也是个心高气傲的,按照中原中也的话来说,他每次被打的跪在地上了都还想挣扎着起来再被打一次。
“芥川君,你这个样子啊,让你下地狱将会是很简单的事情。”
他嘲笑着自己面前跪地咳嗽的少年,这当真是个少年了吧,太宰治这时候还有空将思维飘散到不知所谓的地方去,嘴上嘲讽的话将人碾压到了泥土里去,他自知是自己将他带回来的,若是他呆不下去定然是狠狠地驳了自己面子,但又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错不到哪里去。
他宣布今天的训练就这样结束吧,回身经过他的时候也不去看地上的人,芥川龙之介是不屑于在这种时候偷袭他的人,太宰治也就走的慢悠悠的,仿佛在故意嘲笑他一般,可惜这时候的人哪能抬头看他啊,眼前被自己的血晃了一片,只能听着这不仅不欢的脚步声心生仰慕与不甘,但他也找不到办法挽留他,毕竟太宰治给人一种连生命都轻若鸿毛的感觉,就算他用尽了全身力气也留不住半分气息。

太宰治在一天的尾巴选择了上吊自杀,他踮着脚哼着歌挂上绳子又挂上自己,半分都没有把森鸥外和他说的话放在心上的样子,却又不幸的被前来交换报告的搭档发现。中原中也不仅剪断了绳子,在拉住人之后又是毫不留情的一击爆栗,惹的太宰治眼眶红红,像是被欺负了一样。中原中也看他这个样子就有些来气,甩下报告转身就走,却又在门口拨通了尾崎红叶的电话,麻烦她叫森鸥外来一趟,太宰治在屋子里还着急着绳子的事情,听到这句话拉开门就一句“漆黑的小矮人”甩了过去,于是双黑又是一副势均力敌的样子,谁都不可以饶过谁。
“太宰君,你要是这样下去,一辈子都到不了为老不尊的年纪的。”
来到太宰治宿舍的森鸥外身边依旧有着爱丽丝的身影,金色头发的小姑娘缠着中原中也帮她去买小蛋糕,在送走了他之后,森鸥外似笑非笑的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太宰治。太宰治则是在微笑着听着他说了这句话,心里盘算起了等送走这人之后自己可以做些什么事情将自己的生命消磨殆尽,这时候他脑子里又想到了仙人居。
啊,到底哪里才是仙人居呢?鸦羽轻轻摇动的时候先是扫荡了周围暗淡些许的羽,最后自己才会掉下来吧。太宰治想着,弹了弹自己的外套,什么都没有落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