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漪

我会爱所有人,所以没关系,我会原谅你。

魔法什么魔法,摆烂啦!(1)


女主有心理疾病,虽然现阶段看不太出来,但大家还是记得不适应请快速退出!

游戏建模+游戏系统穿越原著,衣服也都在,没有魔力值限制,之后更新的卡牌会顺其自然进入系统的那种挂逼

虽然对象未定但是确实是女票文没错

大概是很憋屈的爽文(?)

————

1.

如果穿越到小说世界里,你开心吗?

知道了未来的剧情发展,知道了重要时间节点,甚至知道角色性格——你就是这个世界隐藏的神。

甚至可以按照你的意愿,去改变一些未来。


啊,这当然和我没什么关系哈,我连原著都么得看,只玩了个手游,还是魔改到面目全非的那种。

所以当我坐上通往霍格沃茨的小船时要求下船也能理解吧?毕竟我真的是个麻瓜,麻得不能再麻了,花椒看了我都得说一声“牛啊”。


当然,可能是同人的套路,下船是不可能成功下船的,只会让带队的老师安抚一下这样子,我看他眼熟,大概在哪张卡牌的背景里看到过吧。他的话语在我耳朵里被翻译成中文,而我说出口的中文似乎也被他们自动翻译成英文,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总之先谢谢梅林?——魔法世界是讲梅林的吧?同人文好像经常出现“梅林的吊带丝袜”之类的。


在我戴上分院帽前,我还很怕自己麻瓜身份被发现而被请出霍格沃茨,虽然我对魔法世界没什么想法,但我的妈妈非常喜欢《哈利波特》系列,甚至连游戏都是她要求我陪她玩的。

这么一想我觉得把我请离霍格沃茨也没什么,毕竟不像大多数同人文的主角,我父母双全、家庭完整、暂且还不用为自己的生计发愁,且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如果我离开了霍格沃茨,说不定就能回家了。

…不过仔细问我家在哪里,我也只能说出我是中国人罢了,我记不起确切的东西,包括父母的脸,我的猫的品种,而我不属于魔法世界的最后记忆——是一片天。

纯澈的,没有云的蓝天。


随后闪现在我面前的卡牌界面仿佛在和我说“哈哈,别想回去了,好好做个阿兹卡班在逃犯吧”,十级的钻心剜骨,十一级的阿瓦达索命,甚至还有十级的默默然。我选择性地不去看闪闪发光的邓布利多伙伴卡,毕竟邓布利多校长人还在台上呢,我要是手滑把伙伴卡用了,那大概就是大变活人或者移形换影二选一了。

我默默把贝拉三书换成了纽特动物园,救命,要是不知道的情况下打架,那我就是阿兹卡班的囚徒本徒。

………………过会儿分院帽不会直接给我阿兹卡班贵宾一位吧!!

救命!!!


2.

哈利其实在上船的时候就注意到那个女孩了,没有什么别的原因,那张美丽精致的面孔过分引人注目了。微微簇起的眉尖,楚楚可怜的绿色眼眸,浅金色的头发做了精致的造型,只是脸色非常苍白——或许是因为晕船?哈利不太清楚,但也知道一直盯着一位女性不好,即使对方明显只是在放空自己发呆。

正当他要移开目光时,那女孩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看了过来,在对上他的眼眸时勾起了唇角。

其实他们的眼眸大概是很相像的,祖母绿,像是珍贵的宝石。只不过与他勇敢、热烈的情感不同,那双眼睛是易碎的水晶,盛满了无法拼凑完整的哀愁。

即使是多么相像的眼眸,哈利依旧会为这种破碎的美而感到震撼与心动,或许是因为十一岁的少年没有经历过如此令人怦然心动的回眸,他悄悄的因为一个陌生姑娘的笑红了耳根。


虽然哈利没有想继续盯着她看的意图,但那样美丽的人不引人注目是不可能的。

在分院帽喊出“赫奇帕奇”时,獾院的长桌发出了极其热烈的掌声,她似乎如释重负般笑了,小跑步到了赫奇帕奇的长桌。

她接过了级长递过来的课程表,点着头道谢,然后和身边同为新生的小獾互相认识。甚至有一个小姑娘给她塞了一块巧克力,又扯过她的衣角兴致勃勃地指向一个方向——那是一个非常英俊的男性,带着包容和温和的笑容,他看起来有种大人才有的游刃有余。哈利下意识将自己与他对比,发觉那是与自己不同的、一位看起来就十分可靠的学长。

好吧,好吧。绿色眼眸的救世主有些气呼呼地将视线转回身边,不再去看那个女孩,和新认识的朋友们聊了起来。毕竟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也十分热情,自己学院也有英俊的学长,没必要去看赫奇帕奇的。

嗯,绝对没有嫉妒或是别的什么!


3.

感谢分院帽给我的建议是斯莱特林或者拉文克劳,谢谢,我暂时还没有和摄魂怪单挑的勇气。


“拉文克劳休息室在塔顶,虽然我很喜欢他们的装修但是实在是离厨房太远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在湖底来着,总之感觉呆久了容易得风湿——所以我选赫奇帕奇。”我试图和分院帽讨价还价。


游戏里我是个斯莱特林,大概是刻板印象吧,我总觉得整个斯莱特林连桌子腿都是弯的,让我和男的跳舞都得先问一句是不是零。

而拉文克劳,我的确喜欢把作业做完之后去他们休息室坐坐,但是那是点点地图就能去的游戏,现实要我爬楼不如要我入土。

再说獾獾不香吗?我超爱獾獾的,我心爱的狂暴小饼干们,即使在决斗场也啃我不啃我的蛋,虽然我知道他们只是想让我死,但只要我的好大儿没事我也没关系。


“虽然你不是第一个了,但是主动要求要去赫奇帕奇的学生确实不多。”分院帽在我脑袋上说话,还顺带扭来扭去,“既然你如此坚定,那就满足你的要求吧!”

“赫奇帕奇———!”

好耶!今天开始我也是狂暴小饼干!奖励自己多看两个帅哥!

评论(18)

热度(1861)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