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漪

我会爱所有人,所以没关系,我会原谅你。

谁叫桃花妖去黑暗本丸的啊??(3)



脑子有坑。
一时兴起,在群里出现的脑洞。
对,桃花妖就是阴阳师里面那个桃花妖。六星满级满技能四树妖两破势+15全加攻击的那种。请安心她的血量,只有破势加的是攻击而已(。是我没说清楚。
比心心!!给我投票的小天使我爱你们呜呜呜

————

桃花妖其实并不知道那代表着什么,但是她觉得也许是“认可”。
其实因为一直被搞混,而且大部分人都乐意养被称为“爷爷”的惠比寿,复活也有更为强劲的童男,似乎很少有人称赞她认可她,这样有些促进她的自卑。所以这样信任的语气更是让她觉得愉悦。
“乱!长谷部!”
娇俏的少女脸上绽放着笑容,似乎连纷飞的桃花花瓣都带着温柔欢快的妖力。这位桃花妖是“被养起来”的妖,除了一份小女孩心性,也能算得上一个成熟的大妖怪了。

她可是那个,连好友的“人妖”恋都能支持的桃花妖啊。

“唔…对了,我住在哪里啊?嘛嘛,虽然我是桃花的妖怪,但是化人的时间久了,自然也会想和人一样生活喔!”
实际上是想要换成觉醒前的样子,那样的话,就可以和乱一起牵着手玩儿了吧。而且强制代替这里的樱花也很费力气。虽然说有点对不起樱,但是只有这样才能“拯救”这里和他们一样的孩子。
这也就是…八百比丘尼大人给桃花妖的任务。

“请这边来。”
压切长谷部意识到了桃花妖似乎在逃避与他们发生肢体接触,从那一颤一颤的袖子里隐约看见了枯枝一般的手指,想着大概是妖的特征吧,只觉得自豪。
毕竟这位能复活的桃花妖小姐可是自己的主啊。这些证明也尤为可爱。
他微微弯着腰,将手放在胸口,随后带着桃花妖走向了最高处的楼房。却看到破门而出的堀川国广与和泉守兼定。

“喔,是长谷部呀!”
“长谷部先生,日安。请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压切长谷部叹了口气,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感到一突一突的感觉。这两个家伙,实际上还是小孩儿和大人的组合啊,即使在经历了那样子的事情之后也不会改变羁绊嘛。

在强迫侍寝之夜的相互斩之。
绝望而凄厉的相互救赎着。

很令人羡慕,也让人不忍去打翻。然而现在情况并不一样,自己也是拥有着“羁绊”的人,于是带着亲昵抱怨的话语就轻易的从口中流出。
“你们两个又在闹什么!把…阿桃的寝室弄得一团糟的话你们可得把它收拾干净!”
险些把“主”说了出来的压切长谷部往身后的少女瞟了一眼,看到她完全没发现才松了口气。毕竟他可不想桃花妖生气,即使他知道那只是假装的,也不想让那张脸上露出这样的表情。

“阿桃?”
和泉守兼定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他真的还是个宝宝,虽然经历了战争与死亡,又被迫折去过尖锐的自尊,但是他依旧知晓着人世间的某些事情。
比如神隐。
名字不能轻易透露给付丧神,因为他们即使是拥有了身形,本质上还是血腥冷酷的刀剑。如果告诉了他们真名,那么就会被他们带走。
这是在审神者之间广为流传的话,所以敢告诉他们名字的,不是因为信任,而是因为足够强大,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这名字本身就是假的。

“你好啊。我是桃花妖,是桃花的妖精。”
桃花妖笑盈盈的看着面前拥有着几近相同眸色的两位,有些好奇的想要靠近。
长发的这位虽然比短发的高得多,但是却从骨子里透出一股初涉人间的幼稚,相比之下短发的那位像是护犊子的家长一样。这样的搭配真的十分有趣,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于是她就看着堀川国广不要放松的表情以及下意识保护和泉守兼定的动作,以及他带着不确定的话语。


“您好,审神者大人,我是堀川国广。请问,你是您从地狱里把我们接回来的吗?”
话音落下的时候,他的发顶就被砸了一片柔软的桃花花瓣,带着柔软欢愉的力量融入他。
那花瓣就和耳边的声音一样。

“是呀。”




评论(41)

热度(3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