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漪

我会爱所有人,所以没关系,我会原谅你。

这就是你和你中国爸爸说话的语气?(17)


APHX刀剑乱舞。
婶婶是王秋雁,被本田葵无情骗来了。
婶婶比刀刀更黑系列x
一千票加更!记得去图片po里面点cp哦!
左文字一家是天使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那天之后,也不知道是因为毒药的药效太强还是如何,王秋雁不再出战。脸上苍白一片,呼吸都轻轻颤颤的,几乎感觉不到。
她最为依赖的似乎是懂得医术的药研藤四郎,成天裹着厚厚的衣裙跑去他的小型实验室。血色的眸子也半眯着,恍恍惚惚的样子一度让江雪左文字想要代替不在的神刀们做点事儿。
但是他还没做这件事情,他和宗三左文字就快疯了。

王秋雁把小夜左文字锻出来了。

小小的深蓝色身影出现在锻刀房里,看着坐在地上,甚至特意微微弯了身子和他平视的女人,口中的话语都没有停顿。
“我是小夜左文字。你希望……对谁复仇……?”
那时候江雪左文字正巧端着给宗三左文字的团子,准备往里走去。听到这句话险些要把手上的小盆子摔了。

前主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对着那个小夜左文字笑的愉悦和气,几乎让他一瞬间的放松,可是他却要求小夜左文字去对着他的两位兄长“复仇”——将自己的刀刃穿透两位兄长的心脏即可。
即使小夜左文字嘴里嚷着复仇复仇,然而却是不会对自家兄长下手的。似乎每个小夜左文字的初始概念就是“宗三哥哥有点瘦弱,我可以保护他”,“江雪哥哥看着我的时候会笑”这般美好。
又怎么可能会下的了手呢?
江雪左文字看着那个小夜左文字躲着自己,躲着躲着,便几近崩溃。他终究化为人形的时间过少了,根本无法承受这样的痛苦折磨,终于当着他和宗三左文字的面翻身进入了刀解池。

不知为何察觉不对的宗三左文字也是吓了一跳,但却不敢赫然冲进锻刀房,只得在门口偷看着。他的脸上带着一个哥哥应该有的担心,而那表情,已经许久未曾出现在他脸上过了。
他看到王秋雁笑眯眯的把身边的一块儿樱花酥搁到小夜左文字的手上,轻轻的告诉他采集樱花的时候伤到了手指,所以麻烦他把这块儿樱花酥吃掉,帮她报仇。
她的手指上光洁一片,哪里是划伤了,仅仅只是为了让小夜左文字放松下来罢了。
江雪左文字在另一边看着里面的场景,不自觉地柔软了唇角,身子也放松了下来。一缕冰蓝色的发慢慢的飘了下去,被小夜左文字警惕地发现。

“…江雪哥哥!”
那声音里兴奋劲儿十足,却又为了一副稳重模样生生压制住几分,眼睛里却已经浮上了几分惊喜。江雪左文字觉得心口一跳,眼睛连带着鼻尖都染上几分酸涩与不知所措,只得进了纸门一步步靠近小夜左文字。
另一边的宗三左文字理所应当的也被发现,他带着王秋雁不曾见过的温柔笑意悄悄探了半张脸出来,“不小心”也被小夜左文字发现。
王秋雁没有离开,而是在一边儿嚼着小酥饼,手中的茶还飘着袅袅余烟。她神情平和,甚至和江雪左文字与宗三左文字招了招手,示意他进来。
半分没提及这是一个…“黑暗本丸”。

大概是为了给新来的孩子一个平和愉悦的假象,江雪左文字微微弯腰就走了进来。虽然他没有叫主上,但是一举一动都带着敬意。
如果这是给别人制造的假象,江雪左文字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打破。但是这毕竟不同。
他感受着眼睛都发了光的宗三左文字小心翼翼散发的愉悦,看着他跟上自己的脚步与自己并排,随后先自己一步蹲了下来,揉了揉小夜左文字的头发。

这大概是期待了不知道多久的场景。自己的两个弟弟在自己面前嬉笑,不擅长表达感情的小夜左文字可以红着耳尖微微低着头飘花,有些消极的宗三左文字可以满脸都是幸福和满足。
而这一切不是梦里千百遍出现的,理所应当的场景,而是是靠王秋雁才能见到的真实之景。
江雪左文字刚想和王秋雁道谢,自己的头发倒是被扯了扯。很小的力道,带着微不可查的期待。从高度来分辨一下子就能认出是小夜左文字。

“小夜…怎么了?”
江雪左文字低着头看着小夜左文字,却在下一刻变成平视——宗三左文字把他抱了起来,亲昵又轻柔的把他抱了起来。
“江雪哥哥…那个…”
反倒是小夜左文字突然有些羞涩了起来,粉色头发的二哥颠了颠他,对着不知所措,封闭内心的大哥笑了出声。他学着小夜左文字的调子撒着娇,顺手把最小的孩子放入了大哥怀中。
“江雪哥哥,小夜想让你抱嘛。”
江雪左文字手忙脚乱的抱住了小夜左文字,原本一只手拿着的盘子啪嚓掉到了地上,黏糊糊的团子沾染了灰尘,却让冰蓝色的头发都散发出了生机。

世间有部分地区…
是极乐啊。

评论(22)

热度(3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